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安居区: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切实保障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 2023- 03- 03 14: 07浏览次数:

2月28日晚,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维护社会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

  活动中,全区公安干警分别对辖区内旅店、网吧、歌舞娱乐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检查,重点对“枪弹危”“黄賭毒”“怒抢骗”“食药环”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清理查处。同时,还精准开展交通违法整治,严格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从严打击车辆超员、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减少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在此次清查整治活动中,公安干警按照职责分工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检查旅店84个、网吧10个、设置交通卡点14个,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净化了社会环境,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接下来,市公安局安居区分局将始终把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作为衡量辖区治安好坏的“晴雨表”,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文/实习记者刘瑞)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