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安居区召开聚焦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科创人才支撑暨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03 14: 05浏览次数:

2月27日,安居区召开聚焦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科创人才支撑暨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征求意见座谈会,充分发挥人才政策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提高政策的先进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居人才宣传片,区经科局通报了创新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并介绍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各专家代表及企业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围绕人才引进、培养、服务、政策宣传、产业发展需要和人才实际需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经信科技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拼”的勇气、“拼”的劲头、“拼”的状态,持续打造爱才、聚才、用才的一流人才工作环境,建设川渝毗邻地区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成渝地区特色工业示范区,推动规上工业总产值突破300亿元、增长90%以上,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实现“十连冠”,高新技术产业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0%以上,企业研发投入同比增长20%,持续为安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文/李佩洋 刘瑞)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