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安居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2023年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03- 03 14: 04浏览次数:

日前,安居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2023年度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大会在安居区人民医院召开,安居区医共体各分院、总医院各科室依次进行述职述廉,区人民医院与医共体各分院签订目标责任书,并对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安居区人民医院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统筹疫情防控兼顾各项工作,打赢了一场战争;全力加快第三住院大楼建设,建好了一栋大楼;严格对照评审标准,创建了三级综合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为奋力推进全区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卫生健康工作关乎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最大的民心工程,辖区医院要尽最大努力抓紧抓好工作。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加快推进“健康安居”建设,做好卫生健康工作,努力让老百姓不得病、少得病、不得大病。要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的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深化医共体改革上求突破,在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实质性运作上求突破,在提高医务人员积极性上求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文/何田)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