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 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3- 24 09: 49浏览次数:

日前,重庆建工集团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到保石镇开展“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升沿线人民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倡导安全、文明出行理念。

  在保石镇红星社区,工作人员为来往行人发放着关于高速交通安全的宣传资料,让大家行了解行人上高速的危害,增强自身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

  保石镇居民甯七六说:“学到了行人不能上高速,我也会劝导大家,劝导我自己身边的人都不要走路上高速公路。”

  据介绍,遂资高速公路途经安居区保石镇,在日常生活中,存在部分沿线村民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甚至横穿高速公路的危险行为,极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交通违法陋习,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做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五支队十九大队综合组组长刘涛说:“下一步,我们将依托道安办,加强对沿线村民的走访宣传,引导我们的周边的村民不要上高速公路行走,杜绝悲剧发生。”

  重庆建工集团四川遂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全部主任邱麟说:“我们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地开展此类活动,避免行人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建和谐平安的通行环境。”(文/李佩洋)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