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安居区2023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 03- 10 10: 52浏览次数:

3月7日,安居区2023年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进一步加强辖区河道的管护治理,推动河长制工作走深走实。区委副书记黄杰,副区长谭久宏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2年安居区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解读了《遂宁市安居区(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考核实施方案(试行)》《关于全面推广基层河流管护“解放模式”的通知》,宣读民间河长和企业河长聘任文件并颁发聘书,同时对2023年河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自觉履职尽责,严格扛牢主体责任、履行牵头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细化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快相关项目工程建设,严厉打击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行为;要强化齐抓共管,凝聚强大合力,自觉把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加速推进全省首批“乡村水务”试点县建设和全国再生水资源利用配置试点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建成、早见效,让“成渝之星”安居极核和湖光山色中的安逸安居永葆最美生态底色。(文/李佩洋)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