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 佳威化学:加快建设西南地区最大高纯电子新材料生产基地

发布时间: 2023- 02- 23 13: 54浏览次数:

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抓好项目工作,既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关键之举,也是增强发展后劲的长远之策。今年以来,四川佳威高纯电子化学试剂生产项目不断推进项目进度,全力以赴赶工期,加快建设西南地区最大高纯电子新材料生产基地。

  走进四川佳威高纯电子化学试剂生产项目建设现场,挖掘机、推土机等工程机械正轰鸣作业,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呈现出一派抢抓建设、蓬勃向上的新气象。目前,项目正处于桩基础施工阶段,每日共有桩机、挖掘机等大型施工机械17台在现场运转,确保工程高质量完成。

  “我们目前已经完成了大概7个车间的基础打桩施工,同时占到了整体打桩工程量的30%左右。计划是在今年3月中旬完成所有桩基础施工工程。”四川佳威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佳威说。

  四川佳威高纯电子化学试剂生产项目占地130亩,计划总投资8亿元,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产品致力于替代日韩进口高端电子化学品,主要用于芯片,功率半导体,高世代液晶面板,光伏新能源等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西南最大、国内最全超净高纯电子化学品生产基地,打造全国电子化学品尖端品牌,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税收1.2亿元以上,解决就业200余人。

  “为了促进我们整体项目工序的推进,尽快达成投产,我们在后期机械设备以及人员上面都会加入大批量的数量,以保证我们项目能够在12月底,以及我们2024年的投产。”四川佳威化学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佳威说。(文/李佩洋 刘瑞)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