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区政协五届常委会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 决定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2月14日—16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23- 02- 17 09: 25浏览次数:

2月13日,区政协五届常委会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田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朱岩、周胜勇、刘彬、彭继荣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龙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精神以及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政府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以及区纪委监委2022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遂宁市安居区五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关于召开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决定、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于2月14号—2月16号举行,会期两天半。

  会议还通报了区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履职参加单位、优秀片区工委、优秀政协委员、“双助”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全区66位区政协“精英智库”专家颁发聘书。

  会前学习了《四川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文/熊超)


信息来源: 灵动安居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